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

團隊介紹

 
 

八動師兄




佾揚

杏月【慈正】



        女高音演唱家張杏月畢業於中國文化大學藝術研究所音樂組,曾任教於文化大學中國音樂學系聲樂組,現任「比鄰音樂」公司藝術總監。樂評家、音樂家、指揮家、作曲家等對於「張杏月的歌樂藝術」的評價甚高,認為她不僅是一位響遏行雲的「歌唱家」,更是善於收放自如的「藝術家」。她在美聲的基本功上,以亮麗的強、高音和飽滿的柔、弱音,塑造她對於中國音樂獨特細緻的詮釋,一如紅蓮舒綻,玉露晶圓。尤其是多年前參與佛教志工活動,從1989年的「花開見佛」開始,參與慈濟、法鼓山許多大型慈善義演及獨唱會,對佛曲的詮釋更具獨到。
        張杏月以慈悲心及無量心出發,宛若妙音度母音聲度眾,其音聲徧虛空、周法界,而能感動六道有情,同霑雨露。她的音聲與眾不同,宛如出水芙蓉,毫無雕琢之痕,她的音樂形象清新生動、境界優美,超凡絕俗。她的演唱充分發揮字正腔圓的功力和至情至性的投入,她善於將文字融於聲中而化為美妙的歌唱。她的歌聲婉轉動人,彷彿像那水中撈起的月亮,令聽者如痴如醉!張杏月經常與國內外知名專業樂團合作演出,歌聲傳遍歐、美、亞等地;期間多次應邀於國家音樂廳主唱《梁祝》合唱曲之「祝英台」、《倚門望》、《長干行》等大型作品,並為CD『樂韻悠揚台灣情』、『花開見佛』、『大愛走過30年』及『大家來做阿彌陀佛』…等主唱多首歌曲。自1995年以來更擔任音樂與宗教節目〈如有線電視「法界衛星台」“菩提心.鄉土情”及“法界論談”〉主持人多年,曾發行《夢中人》、《望春風》、《天上人間》、《你是春天阮是花》及《心靈之歌-我願》等CD,廣受好評。

林秉宏(阿強)老師

 
       1964,1,10出生於台中,70年代北上事師 翟黑山 老師學習爵士樂並活躍於音樂界,作詞,作曲,電視電影配樂,唱片製作,擅長樂器 薩克斯風,Flute,豎笛,MIDI,Sibelius五線譜編寫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  現任GTV專屬管樂手,Good TV流行音樂館音樂總監,果陀劇場專屬管樂手,芳聲音樂製作坊,富陽錄音工程公司總經理.嘉年華樂團總監,孔鏘超級樂團音樂總監等職務。
 
賴三洋/小提琴
 
       曾任高雄市立交響樂團、台北世紀交響樂團、中視大樂隊。並曾擔任國內三大電視台,各種節目之音樂演出工作,及各式演唱會,金馬獎、金鐘獎、金鼎獎、金曲獎、亞太影展、中國小姐選美、國慶晚會..等之音樂表演。

        曾擔任三立電視台[台灣最美麗聲音][黃金夜總會][超級偶像]八大電視台[臺灣紅歌星] [亞洲歌唱選拔]中天電視(費玉清清音樂)公視(週日狂熱夜)(音樂萬萬歲)民視(樂來樂動聽)客家電視台(客家新樂園)..等節目之小提琴音樂演出工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